汪清亲清在线APP上线推广 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1-06-16  |  来源: 汪清广播电视台  |  专栏:本地动态  |  浏览量:

6月11号,2021年汪清县“百人助百企”服务企业周活动暨“汪清亲清在线”应用程序推广发布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立国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介绍了“汪清亲清在线APP”推出的背景及有关情况。


“汪清亲清在线”APP目前包括《我有诉求》《政策解读》《信易贷》《供求信息》《企业评议》《公共资源交易》和《政策帮享》等功能板块,可提供各类惠企惠民政策服务,以满足企业、(商户)的各类业务需求,提升办事效率,助力惠企政策精准推动,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腿,企业少跑腿”,提升群众满意度。


同期声:县政数局营商环境管理科科长 姜晓黎

我们在平台内建立了政策展示模块,汇聚了各类惠企惠民信息,有效利用大数据实现供求信息的精准对接和智能分析,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公共交易资源信息方便企业查看政府相关采购信息。


卢立国指出,“汪清亲清在线”平台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重要实践,也是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举措”。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沟通配合,积极拓展“汪清亲清在线”平台应用服务、强化技术、数据库、日常运营等保障力度,探索建立常态化运作机制,构建更加贴近企业的互动体系,确保做到简单明了、运营顺畅、实惠温暖,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