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铁东区石岭镇佘家村开展社会信诚宣传活动
2022-06-24  |  来源: 信用四平  |  专栏:省内动态  |  浏览量:

为全面加强村民的社会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来,铁东区石岭镇佘家村开展以“诚实光荣,欺诈可耻”为主题的社会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和部分村民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在村文化广场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村干部和志愿者向村民发放《诚实倡议书》和《英雄之气.信用之诺.人民之福》、《信诚进农村》等宣传册,向广大村民宣传诚信、征集有关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在社会做一名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争做诚信的传播者,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农村道德风尚。

本次活动得到了村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村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村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增强了信用意识。